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728
【近观】成都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为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创作歌曲
文:近观   来源:搜狐新闻

原文链接:http://3g.k.sohu.com/t/n426057486?showType=&sf_a=weixin


原文如下:


2020年这个特殊的新春佳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恣意袭击江城武汉,情牵八方。一时全国英才携手,驰援武汉,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不仅短时间人、财、物集中武汉,无数的感人画面更是触人心弦,感人至深。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成都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教育厅防控重要精神及工作要求,全面布署学校防疫工作,并响应省市号召,学校附属医院医疗队更是积极支援武汉。为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号召师生创作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主题文艺作品。


成都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张小燕老师作词作曲,吴婷婷老师演唱原创抗疫公益音乐作品《大爱如你》,以志华夏儿女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愿天佑中华!祝福祖国!


献给战斗在新冠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大 爱 如 你 !


你们为何在这里,

病毒厉害会传染你!

你们也是妈妈的孩子,

亲人盼望平安归去。


你们仍然在这里,

生死度外无所畏惧!

争分夺秒与瘟神博弈,

为我们带来生的希冀!


你们一直在这里,

你们坚守在这里!

勇敢逆行,最美是你!

将温暖的爱注入我们心底!


你们一直在这里,

你们坚守在这里!

危难时刻,大爱如你!

把深沉的爱写在祖国大地!

把深沉的爱写在祖国大地!


词/曲:张小燕

演唱:吴婷婷

编曲/录音:杨梦陵

录像:王锦源

MV制作:解桂猛

制作单位: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2020年02月15日 00: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