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23
学校召开2020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辅导会
文:邱露   图:邱露   来源:科研处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提升我校科研学术水平,1月15日上午,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对2020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老师进行了面对面辅导。


王清远以自身多年评审自科基金的经验,对基金项目选题、科学问题的凝炼、创新点、申请书撰写的理解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与介绍。认真审阅了每一位参会老师的基金申报信息,“一对一”对拟申报项目的题目、主要研究内容、科学问题等逐一进行交流辅导,对每一个标书都做了细致的讲解并提出修改建议,并对假期依然坚持在科研岗位第一线的老师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假期细心打磨好申报书,提高申报命中率。



申请国家自科基金数理学部、地球学部、工材学部相关项目的老师和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2020年01月16日 09: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