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01
川抗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文:许丽佳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1月9日晚,川抗所研究生党支部在9栋公寓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学习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党代会研究生党员代表陈宇婷担任主讲。


陈宇婷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在党代会上作的《践行初心使命 锐意改革创新 以成都大学高质量发展助力成都大学大城崛起》的报告内容,并就个人参会经历和感悟进行了分享。


陈宇婷认为,毛书记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的共同愿景,是指导未来学校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特别是报告中讲到学校将围绕“六个一流”建设目标、实施“七大工程”、突出“六大重点”,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新征程,这预示着接下来的五年将是成都大学翻开崭新篇章的重要历史阶段,她作为党代表,作为成大一员,她倍感身份荣耀,责任重大。


党委副书记甘茂杰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各位党员要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大力宣传,并积极践行党代会目标,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勇于探索,拼搏奉献,为实现强校兴城“大学梦”贡献川抗学子的力量!

  2020年01月14日 14: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