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84
四川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成都大学召开
文:蔡薇薇   来源:学生处


17日,四川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成都大学召开。会议由四川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成都大学承办。教育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曲建武,教育部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邓卓明,四川省教育厅宣传思想与统战工作处副处长刘海峰出席会议。来自全省高校分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校领导、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部门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研究会理事长、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正文代表研究会作年度工作报告。会议集中表彰了一批2019年全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研究成果;西南财经大学、成都大学等5所高校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实践的主题交流。曲建武结合自身三十多年的高校辅导员工作经历,分享了如何在学生的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邓卓明分享了“新时代引领社会思潮的新要求”


会议认为,新时代需要凝聚新共识,新征程需要新作为,新使命需要新气象;希望全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新的理念、新的作为、新的气象,不断推动我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不断开创我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年01月08日 18: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