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65
我校21个项目获教育部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文:李瑞瑾   来源:教务处

     12月19日,根据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我校共有21个项目获批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立项数量名列全省第7位,全国第66位。截止目前,我校共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85项,立项总数在全省排名第7位,全国排名第92位。


本次项目的立项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提供了新的平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建设及实施是我校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探索多样化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强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功能的重要体现,对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改革项目,旨在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附件:成都大学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xlsx

  2019年12月23日 16: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