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85
法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胡云锋   图:胡云锋   来源:法学院

126日,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前往郫都区唐昌街道战旗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改革发展成果。



师生党员在战旗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听取了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有关战旗村党的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的介绍。全体师生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参观战旗村时的路线,逐一参观了战旗村全面建设展板、“精彩战旗”、“互联网+共享农业”农村产权交易服务平台、特色农产品服务大厅、村党群服务中心、风格民居、乡村主干道和豆瓣博物馆等,重点了解了战旗村在产业生态方面的建设情况。党的十八大以来,战旗村按照建基地、创品牌、搞加工的思路发扬布鞋、蜀绣等地方特色产品以及酒醋、豆瓣酱等当地传统名优产品,组建蔬菜专业合作社,引入京东云创平台、“人人耘”智慧农业等培育自己的商标品牌,引进榕珍菌业、满江红等多家企业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师生们对战旗村的发展模式高度赞同,对我国“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和实现充满信心,同时也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内涵。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们近距离的接触了战旗村崭新的社会主义新农村面貌,纷纷表示在学院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要以身作则,主动亮身份、解难题,在学习工作中起到“火车头”的带头作用,大大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2019年12月11日 10: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