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753
泰国艺术大学校长柴查恩·塔瓦拉基访问成都大学
文:杨轶浠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2月10日上午,泰国艺术大学校长柴查恩·塔瓦拉基到校访问。党委书记毛洪涛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副校长苏蓉在会见厅接待来宾。



苏蓉表示,成都大学与泰国艺术大学所开展的学生交换项目是两校合作的良好开端,成都大学将派遣学生赴泰交换。本年度机械工程学院将迎来国际工程师的认证,希望两校的合作将提供更多国际合作和学生实习的机会。


柴查恩·塔瓦拉基表示,这是第三次访问成都大学,每一次都能感受到成都大学的进步和发展。泰国艺术大学目前已有10名学生完成了在成都大学的交换学习,在机械工程相关领域得到了很好的培训。希望两校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在食品工程和对泰研究等方面能加强合作。



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2019年12月10日 17: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