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327
我校与泰国艺术大学交换生项目开班
文:冉毅嵩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1月18日上午,成都大学-泰国艺术大学交换生项目开班仪式在机械工程学院301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开班仪式。


彭晓琳首先向泰国艺术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交换生项目的顺利举行致以祝贺,她简要介绍了成都市和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两校间以及机械工程学院与艺术大学工程与工业技术学院之间的合作历程,希望两校的学生能充分利用此次交换项目,在专业、文化和生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沟通和交流,为两校的持续交流和深度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泰国艺术大学校长助理Saroj Pullteap教授和工程与工业技术学院的Supakij Suttiruengwong教授分别对成都大学的热情款待以及对该项目的大力配合与推动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中泰两国友谊深厚,近年来两国在技术领域,尤其是在交通等基础设施领域合作紧密。在此背景下,两国的青年能在一起工作,互相学习专业和文化,对于双方都具有重要意义。


教务处、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悉,泰国艺术大学与成都大学的合作始于2015年。2019年5月,成都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艺术大学工程与工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本科交换生项目和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协议。本次泰国艺术大学首次派出10名学生和6名教师赴成都大学进行4个星期的专业实习。在机械工程专业和材料科学工程专业领域,泰国学生将与中国学生组成联合项目小组,在两校教师的共同指导下,应用现代设计和制造技术完整地经历工业产品的创造过程。

  2019年11月18日 15: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