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40
新西兰林肯大学校长助理来访
文:冉毅嵩   图:泮梦瑶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1月5日上午,新西兰林肯大学校长助理罗慧兰·佩特洛女士(Lorraine Petelo)携该校环境社会和设计学院院长和国际部主任来访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在会见厅与来宾进行了友好会谈。


彭晓琳对林肯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成都大学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深受成都市悠久历史和现代发展的裨益,在成都市加快建设“三城三都”的战略布局下,紧跟成都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步伐,将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作为学校发展的目标。学校承担了成都市多个研究中心的科研工作,师生团队参与了大量市政项目的设计与建设。学校特别注重人才培养国际化和多元化,与以新西兰高校为代表的多个合作伙伴保持长期且卓有成效的合作。近年来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在国内外多个比赛和排名上表现突出。彭晓琳希望林肯大学的来访能为两校间带来持续的后续合作,为两校的共同发展助力。


罗慧兰·佩特洛对成都大学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对成都大学与新西兰高等教育长达10年的合作表示祝贺。她提到,林肯大学与成都大学在人才培养的实用性和与地方经济发展紧密两个方面具有相似之处。林肯大学在土地、环境和经济领域享有优势,是新西兰人均科研经费最高的大学。不论在产业还是学术领域,林肯大学都非常看重合作伙伴的选择,希望林肯大学能成为成都大学与新西兰合作的又一个亮点。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商学院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2019年11月05日 11: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