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12
教务实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文:赵显著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IMG_5868.JPG


        10月12日,教务实验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教务实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赵显柱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会精神;副书记叶安胜与组织委员胡屹结合工作实际,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等篇章;赵显柱围绕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和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入党故事,给全体党员讲授了“做敢于担当责任、有作为的好党员”为主题专题党课。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学习,教务实验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定力和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重温入党志愿书当作回顾总结、正视自我、重新起航的契机,为今后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着眼全校,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2019年10月12日 16: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