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60
机械工程学院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夏玲玲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10月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赴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科学技术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核科技、核武器专题科学技术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走进展馆大厅,一朵巨大的冷凝云跃入眼帘,令人肃然起敬。解说员认真向教师们讲述了原子核与核武器基本原理,我国核武器发展历程。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深入浅出的图解说明以及逼真的模拟实物模型向老师们展示了核利用的研究成果,展示了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创业者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国争光的精神风貌。我国科技工作者创造了中国“两弹”,也创造了“两弹”精神,激励着后人们励精图治,发奋自强。



        参与学习的教师们聆听讲解,驻足观看展陈,认真学习领悟“两弹”精神。各系主任,各学生支部书记也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

  2019年10月10日 15: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