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0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员要努力成为时代先锋
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
文:启金   图:陈晨   来源:党委宣传部


9月26日下午,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毛洪涛主持学习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党委常委和处级干部参加学习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常务副院长、中国人才研究会副会长吴德贵教授应邀在会上作题为《共产党员要努力成为时代先锋——在主题教育中自觉接受思想洗礼》的学习辅导报告。



       吴德贵教授从“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接受主题教育思想洗礼”三个方面作了深入全面的学习辅导,让大家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报告号召大家要铭记中华民族的来路,做积极传承中华文明的时代先锋;铭记中国共产党的来路,做忠实笃信马克思主义的时代先锋;铭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来路,做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时代先锋;铭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路,做继续深化改革开放的时代先锋;铭记共产党员的来路,做自觉践行党的宗旨的时代先锋;铭记自然人的来路,做弘扬光大传统美德的时代先锋。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紧扣实际、深入浅出,让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毛洪涛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全体共产党员进一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毛洪涛感谢吴教授带来的高水平讲座,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吴教授的报告内容,学习吴教授的境界胸怀、思想理论、逻辑表达、章法方法。
  2019年09月27日 17: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