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84
“青春点亮”成都大学第六届健身操舞比赛
文:邓嘉   图:刘杰   来源:体育学院



611日下午,成都大学第六届健身操舞比赛在243名“橙子”的《最好的舞台》汇操表演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冯炼、学生处处长陈钧、体育学院院长冉建,以及多位学校体委委员出席了本次比赛。



健身操舞比赛以“最好的舞台”为主题,激励学子树立人生目标、为梦想拼搏奋进。比赛设置个项目,15个学院组成25支队伍参加角逐。最终,师范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冠军。师范学院、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得规定动作(甲组)一等奖。师范学院1队、师范学院2队获得自编动作一等奖。师范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表现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编排奖,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音乐奖,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推广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在“你炫酷,我喝彩”环节中,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学院代表队以最佳团队精神获得道德风尚奖。


比赛中参赛运动员的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渲染了整个会场,带动了现场观众,充分体现了体育文化传播正能量的赛事作用和意义。




  2019年06月12日 15: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