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10
学校动员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工作
文:覃晓岚   图:蔡薇薇   来源:学生处


3月20日下午,学校在学生活动中心101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会议并讲话。评估办负责人、各学院(所)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学工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彭晓琳在讲话中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她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契机,在展示我校本科教学成果的同时,同时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的台阶。彭晓琳要求学工系统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按照评估要求对照检查,落实好评估期间的学生工作任务,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各二级学院要积极行动起来,对涉及学生的各项任务狠抓落实,让评估意义在全校学生中入脑入心,激励学生以实际行动做成大人,为成大发展增光添彩。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就审核评估期间的学生组织工作、学生活动组织工作、就业单位走访工作、学生公寓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评估办负责人就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解读和指导。各学院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2019年03月21日 15: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