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782
学校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暨2019年学生工作布置会
文:申露涵 程璐琳   图:蔡薇薇   来源:学生处

3月14日下午,成都大学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暨2019年学生工作布置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并讲话。学生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所)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学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彭晓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体学工人在2018年的努力与付出,她指出,学工系统要坚持立德树人本位,深入推进“三全育人”,依托十大育人体系,聚合育人资源和力量,在大思政工作格局下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希望全体学工人坚守本心,用热情、激情、温情对待学生,教育引导学生成长为新时代的奔跑者和追梦人。


学工部部长陈钧对2018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2018年,学工系统按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要求,深化构建“三全育人”格局,精深推进学工各板块工作,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发展,取得较好成绩,圆满完成了2018年工作。陈钧从提升思政工作网格化水平、就业工作品质化水平、团学工作科学化水平、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程化水平等12个方面对2019年学生工作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小琼从专业学习能力、双创能力、人文素养、三自能力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331”体系建设探索与实践。体育学院辅导员王鹏云从工作概况、成长收获和未来展望三个方面交流分享了赴北京师范大学跟岗锻炼的感悟收获。




学校对入选2018年度“青椒计划”、“十佳辅导员”、“十佳辅导员提名奖”荣誉称号、四川省思政年会年年会“优秀论文”、“我爱成大”精品主题班会大赛获奖的辅导员老师进行了表彰颁奖。

  2019年03月15日 14: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