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33
学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2次工作会
文:杨铁君   来源:保卫处

3月14日下午,学校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暨消防安全委员会2019年第2次工作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冯炼出席会议并讲话,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及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田东主持。



冯炼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的基础性、保障性和根本性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综治工作责任,把学校全年的安全工作目标放在心里,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有举一反三的意识,防止重大事故的发生,共同做好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努力为建设“平安成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教育部门关于校园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并针对提交此次会议审议的《成都大学2019年安全工作要点》和《成都大学2019年(二级单位)安全稳定工作考核表》进行了相关的解读说明。通报了学校寒假及开学期间安全工作相关情况,同时就《成都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修订部分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各综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就近期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积极开展安全自查工作,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同时要与保卫处密切联系和沟通,加强图书馆、学生宿舍、实验室、在建工地等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和稳定。

  2019年03月15日 13: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