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47
川抗所将与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合作
文:黄金竹   图:黄金竹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1.png


3月5日,川抗所所长苟小军率队到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洽谈合作,与该校党委书记吴海峰、校长冯连贵和副校长朱照静等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在洽谈会上,吴海峰全面介绍了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发展方向等情况;冯连贵表达了与川抗所建立长期战略合作的强烈意愿;苟小军详细介绍了川抗所的发展历史、科研体系、学科概况、行业影响和发展规划。


随后,双方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磋商,并就共建川抗所重庆分所的建设方式和可行性等进行了初步讨论。


IMG_5153.JPG


期间,苟小军一行参观了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实训中心和药物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9年03月08日 13: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