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70
天府文化研究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文:冯合一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本网消息 12月27日上午,天府文化研究院2018年工作总结汇报会在图书馆2110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党委副书记宋辉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研究院开展的各项工作,详细汇报了2019年拟实施的“城市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建设、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基地申报、天府文化图文信息中心建设、天府文化研究专著撰写、天府文化国际学术论坛举办、天府文化定向招标课题发布等工作计划。


王清远高度评价研究院一年来的工作,肯定研究院抓住了成都城市发展的机遇,充分整合众多专家,取得让人振奋的科研成果,产生了极大的社会影响,得到上级领导部门的认可;希望研究院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积极开设“天府文化大讲堂,做好形象展示与宣传工作;他说,学校也将积极支持成立“城市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继续给予经费和空间支持,支持研究院建设成为成都大学人文社科领域的一张靓丽名片。


宋辉赞赏研究院工作已取得的成果,肯定研究院起点高、机遇好,已形成良好口碑,达到了预期建设目的。希望研究院继续加强平台建设,研究与传播并重,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


  2019年01月04日 11:4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