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91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廉洁青春 永跟党走”书画比赛
文:新闻中心   来源:商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郭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27日至28日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和3栋宿舍党团服务站举办“廉洁青春 永跟党走”书画比赛,树廉洁意识,展廉洁新风,育廉洁文化。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本次活动,学院51、52、53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积极参与“廉洁青春 永跟党走”书画比赛,大家通过对廉洁公正的深刻理解,一笔一划勾勒出“廉洁”的含义,弘扬了清正廉洁的风尚,陶冶廉洁情操。


       据悉,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还组织学生党员收看反腐倡廉教育系列短片,增强大学生以德立身、清正廉洁的思想意识,培养学生树立积极健康的理想信念;将廉洁文化建设与公寓党建有机结合,强化学生修身意识,传播廉洁修身、诚实守信的文明理念。


       (编辑  肖乃田)


  2019年01月02日 15: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