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52
省科技厅领导调研我校国外引智工作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冉毅嵩  图/张冬野)12月21日下午,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省外专局局长杨品红、外国专家处处长杨佼佼等一行赴我校调研指导引进国外智力工作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以及我校外国专家代表参加调研会。



彭晓琳对省科技厅、省外专局领导对成都大学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并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基本现状。彭晓琳着重强调了学校国际化战略和人才强校战略对学校快速发展的重要作用,以及助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的理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洁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对外国人才引进和管理的情况。



杨品红指出,引智工作应顺应国家和四川省的新形势新发展,拓宽思路,省市两级与学校共同努力,抓好“走出去”和“引进来”两条工作主线,将成都大学不仅建设成为成都的品牌,更成为四川的品牌,共同推进引智工作的快速发展。杨品红还特别听取了我校“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泰国外专关国兴对外国专家引智政策的建言献策,感谢其作为友好使者为双方合作的推进所做出的努力,并向其赠送了礼物。


调研组对成都大学在国际化办学特别是引智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成都大学在人才签证政策、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及优秀外籍高校毕业生在川就业政策等存在的疑问做了解读和指示。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21日 20: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