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23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员集中进行考前培训
  来源: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袁红萍 图/蒋月)12月18日下午,我校考点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培训会在综合教学楼A110多功能厅召开。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保密办、监察处、保卫处、研究生处、十陵派出所负责人及全体考务、监考人员参加会议。


唐毅谦强调了监考考务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全体参与工作的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项工作必须按照考务办的总体安排和要求进行,严格履行监考员职责,规范操作;严守纪律,团结协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会上,十陵派出所从属地管理强调了本次组考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和规范性;学校保密办从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保密性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监察处对各项纪律及法规教育进行了强调;保卫处对考试应急预案进行了讲解;研究生处对全体考务、监考人员进行了具体的业务培训,对考前准备、考试实施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并学习了安检操作要点和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全体监考员签订了《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员职责及承诺书》。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21日 11:3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