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77
体育学院2016级健美操专修班举行结业展演
  来源:体育学院

QQ图片20181218111542.jpg


QQ图片20181218111552.jpg


QQ图片2018121910021500.jpg


本网消息(文、图/邓嘉)12月17日18:30,体育学院2016级健美操专修班在综合楼A110举行健美操专修结业汇报。 21名同学自办自演了一台集技术技能、教学技能的汇报展演。


展演要体现专项基本技能、专项难度动作技能、协同配合技能技巧、时尚健身课程教学技能、创作编排技能、舞台表现能力、多风格套路(街舞、拉丁、爵士、民族,啦啦操)等。 根据评选结果,陈廷薇、杨孟玄同学获得课程最佳教学奖;陈廷薇、占拉生同学获得了时尚健身课程最佳教学奖;许玉兰获得最佳即兴创编奖;啦啦操团队郭娟、唐张芸、王思舟获得最佳课堂教学设计奖跳绳热身操编排团队获得热身操最佳创编奖,“辣妹子”(竞技自编套路)斩获了最佳编排和最佳完成奖。


据悉,本次展演是对整个课程的结业汇报,所以除了展演中“辣妹子”自编竞技健美操,和各项运动热身操以外,其它教学奖、教学设计奖项等在课程考试中评选。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19日 10: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