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01
我校作品《同行》获教育部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入围奖

本网消息(文/筱凯)由教育部主办的“2018年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于日前结束,我校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联合出品的原创作品《同行》被评为入围作品。


“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指导,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协办,中国教育电视台承办。活动从参选的1700余部作品中评选出20部优胜作品,80部入围作品。



《同行》时长近3分钟,通过 “奋进、引领、传承、朝气、仁爱”五个关键词,展示了我校新时代教师的风采。该片从多重维度塑造了具有成大气质的责任感、信念感、幸福感并存的新时代教师群像。

 

视频观看链接:https://v.qq.com/x/page/v0780l1ew57.html


(编辑 徐凯  责编 李洁)

  2018年12月18日 11: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