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04
我校学生获全省高校体育专业学生说课比赛团体一等奖
  来源:体育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许杰)11月15日至17日,2018年四川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学生说课比赛在四川农业大学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竞赛,我校体育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两项一等奖和两项二等奖。 


L0[K]IP9RXX33V(ZEU0{040.png


本次比赛省内24所高校200余名师生代表参赛、观摩学习。比赛分为理论组、术科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每个参赛单位限两位选手参加。街舞、武术、球类运动……制作精美的PPT、视频配上精彩的演示和讲解让观摩的师生受益匪浅。校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上学期经过层层选拔,4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他们从教学内容的选择、教学过程的设计、教案撰写、课件制作以及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最终,李佳学和曾游分获术科组一等奖,张薇和谭倩分获理论组二等奖。


FP7_S6[7AEC_WTE{3E)B(W5.png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体育学院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师与学生的专业技能培训,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质。


(学生编辑 史淑慧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2018年11月20日 16: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