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03
附属医院梁隆斌教授当选四川省医院协会急救中心(站)管理分会急救培训管理专委会主任委员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本网消息(文/李凤)近日,四川省医院协会急救中心(站)管理分会急救培训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在成都召开。会上,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教授、急救培训管理专业委员会筹备领导小组组长梁隆斌介绍了急救培训管理专委会筹备情况。随后,全体委员选举梁隆斌教授为本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四川省医院协会急救中心(站)管理分会胡卫建会长对急救培训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梁隆斌颁发主任委员证书。院前急救培训管理专委会召开第一届全体委员会,梁隆斌对下一步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梁隆斌表示,作为专委会的主任委员,在今后的急救培训中,将按照统一的急救师资培训标准,提升急救团队战斗力,确保全省急救水平提质增效。在教学上,将采取丰富多样、生动活泼、互动参与等多种教学模式,调动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学员更好的掌握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


四川省医院协会急救中心(站)管理分会急救培训管理专业委员会严格按照《四川省医院协会急救中心(站)管理分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要求成立,旨在不断加强四川省急救培训管理体系的规范化建设,统一建立全省急救师资培训标准。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0月24日 16: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