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15
成都市卫计委督查我校防艾工作
  来源:后勤处


本网消息(图、文/黄善本)2018年10月19日,成都市卫计委宣传处副处长张颖一行到我校督查防艾工作。后勤处处长李兵、四川省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主任苟萍等参加。




督查采取实地查看、询问、听取汇报查、查阅资料等方式。首先实地查看了校内防艾宣传栏、宣传标识的设置、张贴情况,安全套箱的使用状况,询问了我校开展防艾教育的进展等。


李兵和苟萍汇报了我校开展的防艾工作,介绍了学校防艾领导小组的成员单位组成及其职责、制度建设、措施落实和防艾活动的开展等情况。督察组查阅相关资料,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提问。


督查组对我校的防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深化防艾举措,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抓出实效、切实关爱师生健康。


(学生编辑 史淑慧 编辑  周小骥)

  2018年10月23日 10: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