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42
川抗所组织开展“重温历史炼党性 继承传统树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DSC09112.JPG


本网消息(文/张小菊 图/肖聪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10月19日,川抗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陈毅故居,踏寻先烈足迹,开展“重温历史炼党性,继承传统树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DSC09148.JPG


全体党员沿着缅怀大道参观了陈毅故居、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等,通过观看历史文物和历史资料,重温陈毅元帅的抗战历史和峥嵘岁月,缅怀陈毅元帅的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带领下,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不怕艰辛、潜心钻研、报效国家,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0月22日 17: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