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98
附属医院召开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医院召开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jpg


  本网消息(图、文/朱珂函)9月25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在行政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院班子成员、党办、纪检监察室及院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纪检监察室主任赵莎平就拟定的《中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与会人员围绕“懒散拖”专项整治的内容、措施及部署安排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专题会上,杨德华院长指出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主要目标是抓落实,重要核心是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找根源,落实措施是在大整改、大落实、大梳理中促提升,纪检监察室要切实召开好专题动员会,全院各科室要认真部署,查找问题、形成台账、督促整改,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党委书记孟晖强调全院要高度重视“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严格落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对整治工作提出的要求,对照整治重点进行全面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台账,逐条整改,抓好落实,扎实改进医院工作作风,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闵秀玲)




  2018年09月27日 15: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