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33
民革成大支部党员王影受邀参加民革中央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本网消息(民革成都大学支部 供稿)9月11日至12日,民革成大支部党员王影受民革中央办公厅邀请,参加在浙江德清举行的“助力乡村振兴——首届莫干山会议”。

此次会议由民革中央和浙江省政协联合举办,以德清县为乡村振兴示范样本,引发讨论、总结经验、形成理论成果,旨在搭建乡村振兴战略学习交流平台,为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是全面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三农”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会议期间还进行了主旨演讲、经验交流、分会场交流等活动。与会专家学者、基层代表和部分民革党员企业家围绕乡村振兴深入探讨,献计献策。



王影是我校商学院副教授,担任成都市政协委员,近年来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出的提案多次获得上级批示。今年,她提出的提案《实施产业融合发展  助推我省乡村振兴》被确定为2018年省政协八个重点督办项目之一,并获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第一次会议大会发言及第十三届全国政协会议集体提案。


(编辑 杨涛 责编 唐伟)


  2018年09月17日 15: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