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00
师范学院召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校外实践导师座谈会
  来源:师范学院

111.png


本网消息(文/蒋沁怡 胡金晶  图/李建波 )6月底,学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校外实践导师座谈会在师范学院088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关于聘任吴璀、李远秀等为成都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导师的决定》。唐毅谦为教育硕士学位点新聘校外实践导师颁发聘书并讲话,他提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的建设离不开实践基地和校外实践导师的大力支持,希望师范学院与各实践基地、实践导师通力合作,将成都大学教育硕士办出影响、办出特色,办成成都大学与基地校园共同的名片。


会议还介绍了2017级研究生与校外实践导师结对情况,就教育硕士人才培养模式展开研讨。据悉,师范学院教育硕士培养过程中采用“双导师”培养模式,同学们在由校内外导师组成的“导师组”的引领下不断提升专业实践能力。


333.png


研究生处处长陈琳、师范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实践基地的15位校外实践导师、师范学院校内导师/助理导师、2017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编辑 苗倬鼐  肖乃田)


  2018年07月01日 13: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