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279
食堂玩“快闪” 唱响毕业离歌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图  沈伟)6月14日、6月21日中午,学校六食堂、一食堂正迎来用餐高峰,二十余名穿着统一服装,脸上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同学们从人群中走出,在食堂玩起了“快闪”,他们以歌舞串烧的形式祝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毕业快乐,前程锦绣。


正午时分,下课的同学们陆续前来就餐,食堂中顿时人声鼎沸。这时,一首《纸短情长》伴随着悠扬的吉他声从人群中传出,正在用餐的师生们纷纷围观。食堂空地上,两名同学声情并茂伴奏唱,为毕业的同学献礼,随后数名同学从人群中跑出献上抖音舞蹈,现场瞬间一片沸腾。舞蹈结束后,多名同学联袂演唱《同桌的你》《海阔天空》《后来》,引发百人大合唱。正在吃饭的学生们被这气氛所感染,不约而同地放下筷子,挥舞着双手为表演者打节拍。曲罢,众人齐声高喊“祝2018届学长学姐毕业快乐”后便迅速离去,只留下现场意犹未尽的师生们。


整个“快闪”表演共持续20分钟左右。据悉,本次活动由成都大学学生处主办,旨在为2018届毕业生营造温暖离校的良好氛围。为了办好此次快闪活动,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团队、《远路》杂志社、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以及友好社团共同准备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同学们每天辛苦排练,给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们献上了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


(编辑 李洁)

  2018年06月21日 17: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