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06
新东方杯 · 成都大学第四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英语戏剧大赛举办
  来源:外国语学院


2V9A0350_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杨红 王增辉 图/周帆 西苑) 6月20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师范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协办的“新东方”杯 · 成都大学第四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英语戏剧大赛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副校长彭晓琳应邀出席活动。


在开幕式上,副校长彭晓琳致辞并宣布开幕。她认为,外语文化节作为学校的特色文化活动已经举办了四年,丰富多彩的外语文化节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提高英语能力、展示个性魅力、提高人文素质的舞台。英语戏剧大赛是外语文化节的主要活动内容,这样的活动旨在提高学生英语能力,展示学生个人魅力,让学生从演绎戏剧的过程中,感受不同国家文化的魅力。






本次英语戏剧大赛,来自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7个团队都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同学们以极好的口语能力和表演能力演绎了一个个精彩的戏剧故事。最后,外国语学院的《李尔王》荣获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机械工程学院的《荆轲刺秦王》荣获二等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绿野仙踪》荣获三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谁动了我的奶酪》和《王子和他的公主们》、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木屋惊魂》、师范学院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获得优秀奖,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肖秧和外国语学院的阙冰清获得最佳男女主角奖。


另悉,本次外语文化节将举办英文戏剧大赛、英语演讲比赛、英文书法比赛、英语歌曲比赛、英语嘉年华等共计15项丰富多彩的外语类比赛和体验活动。截至目前,外语文化节活动已经开展过半,直接参与人数近1000余人次,间接参与人数也接近1600余人。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6月21日 14: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