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50
“信工青年说”第二季决赛举行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陈治宏)6月12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小星星计划之“信工青年说”第二季决赛在10501演播厅举办。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小琼、学工办辅导员与2017级同学们观看比赛。

 

 

在团体赛上,双方选手以“佛系标签对于青年的成长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为题进行了辩论。个人赛主题为“你怎么看待崔永元手撕娱乐圈事件”。四名选手从“娱乐圈黑幕”、“劳动分配不合理”、“戏子是否误国”等多方面进行了论说。最终正方辩题“佛系标签对于青年的成长利大于弊”获得团体赛胜利;2017级物联网工程三班的杨建宇、17级通信工程三班的李奇以及17级软件工程四班的李沛奇分别获得个人赛前三名。

 

据了解,“信工青年说“是信工学院学生工作特色项目——“小星星计划”专题活动之一,自2017年9月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季,吸引了1200余人次学生参与。活动鼓励工科学子勇敢站上舞台,分享和表达自己,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增强了学生语言表达、沟通协作的能力,有助于促进工科学生人文素养能力的提升。活动第一季以自由演讲的形式为主,启发学生的思辨和语言表达能力。第二季在赛制上进行了突破,分团体赛、个人赛和挑战赛,开放式的赛制更具挑战性。
  

(编辑 苗倬鼐 )

 

  2018年06月13日 18: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