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87
九寨沟县来校对接交流扶贫工作
文:文光富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文/文光富 图/文光富 潇潇)5月31日上午,九寨沟县委副书记彭开剑一行来校对接交流扶贫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宋辉出席交流座谈会。


宋辉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彭开剑一行,他表示,成都大学自2013年帮扶九寨沟县以来,在旅游规划、医疗帮扶、支教送教、产业发展、文化帮扶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宋辉强调要高度重视,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措施、助推九寨沟县完成脱贫攻坚摘帽目标;要加紧落实。各相关学院、部门要根据九寨沟县提出的需求,等不得、拖不得、慢不得,严格对照脱贫攻坚要求,全面落实各项脱贫任务,把扶贫工作做好做实。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对九寨沟县的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我校对口帮扶的九寨沟县双河镇党委书记汇报了双河镇的基本情况及成都大学对口帮扶九寨沟县双河镇松柏村的推进情况,就松柏村的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劳动技能培训、农产品来校销售等方面提出帮扶需求;我校挂职双河镇干部汇报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希望得到学校人力及智力支持方面的情况。


彭开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成都大学多年来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专题研究松柏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以对口帮扶为契机,不断推动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彭开剑一行参观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馆、图书馆、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和菁蓉学院等。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扶贫办、科研处、后勤处、继续教育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5月31日 15: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