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59
健身操舞大赛 21支队伍同台“炫舞”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王鑫  图/西苑 熊恒)5月29日晚,成都大学第五届健身操舞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体委主任易贤文,副校长赵钢,副校长彭晓琳到现场观摩比赛。14个参赛单位,21支参赛队,220余名运动员参与比赛角逐。


学校十分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和通过文体活动的开展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重视健身操舞在学校的推广与发展,去年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参加亚洲杯运动舞蹈大赛,获得有氧舞蹈和爵士舞两项比赛冠军,成为我校第一支进入亚洲竞技赛场的集体项目。今年健身操舞比赛除各学院参与还新增两个学生社团参与。


易贤文和彭晓琳分别为比赛致辞。本次比赛分为规定动作及自编动作两个项目。参赛队伍还在表演中融入专业特色和创意元素,规定动作、自编动作精彩不停,现场热力满格。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其中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将《EiEi》和《中枪舞》结合在一起,健美操代表队带来《花非花》、《喜娃娃》,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师范学院代表队斩获比赛团体冠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获亚军。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师范学院代表队获得规定动作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自编动作一等奖。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5月30日 08: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