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58
学生宿舍应急疏散实战演练开展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何平芳  图/余慧娜)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检验宿舍应急预案的科学、实用和可操作性,提高相关人员在紧急情况下妥善处置事故、协调配合、逃生自救的综合能力,5月25日,保卫处、学生处牵头在橙园1、2舍组织开展应急疏散实战演练。 

 

 

现场演练了疏散逃生、楼层巡查、清点人数、心理安抚等步骤,对学生疏散中不慎受伤的情况进行了模拟;校医院医务人员讲授了突发事件应急自救的医护常识;成都卫民安安全教育机构的教官现场点评了此次疏散演练中情况,并为现场师生传授了多种逃生自救知识。 

 

据悉,宿舍应急演练将逐渐成为常规,希望广大同学切实重视应急演练,提高应急逃生能力,今后也将通过奖惩挂钩等方式,激励有关各方提高宿舍安全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编辑 苗倬鼐)

 

 


 


  2018年05月28日 08: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