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59
成都大学传媒研究院参与举办2018年传媒变革高峰论坛
  来源:美术与影视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王珏殷)5月20日,“2018年传媒变革高峰论坛:改革开放四十年影视传播宁波对话”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办。该活动由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浙江大学传播研究所、中国传媒大学传媒经济研究所、成都大学传媒研究院和四川大学传媒研究中心联合承办。国内外百余位学者出席论坛。

 


成都大学特聘教授、传媒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欧阳宏生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传媒研究的发展历程,梳理近年来传媒研究领域的新动向,表达对北京、四川、浙江等地走出的青年学者在传媒领域中持续深耕的期望。著名学者中国传媒大学周鸿铎教授、浙江大学邵培仁教授也发表了致辞。

 


      论坛分为影视传播研究的新路径、影视产业研究、剧变中的传媒变革和影视传播教育四大专题,来自美国和国内十余所高校的学者围绕相关主题发表了学术演讲。

 

据悉,“传媒变革高峰论坛”迄今已举办四届,在全国传媒学术界产生了积极而深刻的影响。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5月23日 16: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