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00
学校开展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专题研讨
  来源: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图/何盈)4月11日上午,学校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迎接教育部学位点专项评估工作现场专题会。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并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各学位点负责人及相关研究生培养学院(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唐毅谦强调,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持以“和而不同、奋发有为”为总体方针指导学位点各项评估工作,在评估中要突出各学位点的特色和优势,确保评估工作落到实处;要广泛调研,精准发力,要强化研究生培养各环节建设,规范研究生培养过程,同时要充分发挥同行专家的作用,主动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要确保各项评估工作严格规范、真实准确,各类材料有特色显水平,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补齐短板,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本次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背景及要求,并对我校近年参加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水平评估以及专业学位点预评估工作进行了介绍,还就评估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各学位点负责人和相关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现场翻阅了艺术硕士点自评自查材料,并就对标评估指标体系材料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4月12日 16: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