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12
外国语学院 川抗所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文:欣闻   来源:外国语学院
DSC_0173_副本.jpg


DSC_0055_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张艳萍 图/西苑)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稳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学生党员前往成都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席原、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副书记甘茂杰带队参加活动。


成都市烈士陵园内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人名英雄永垂不朽”八个字熠熠生辉,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参加活动的党员列队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敬献鲜花。全体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成都市烈士纪念馆,回顾历史,重温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革命英烈们为国为民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英勇壮举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震撼。


参观成都市烈士纪念馆,瞻仰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让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四川和成都历史的辉煌岁月与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对照入党誓词树标准、找差距,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对党的感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先烈们敢于牺牲、乐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党员的使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闵秀玲)

  2018年04月11日 16: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