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86
诸丹教授率专家团队赴阿坝县开展旅游扶贫工作调研指导


本网消息)3月27日至29日,我校省人大代表、民革成都大学支部党员、四川省高原藏区旅游扶贫促进中心主任诸丹教授率旅游扶贫专家团队一行五人赴阿坝县对旅游扶贫示范村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专家组一行先后前往苟扎村、中阿坝环线、神座村开展调研,听取创建扶贫村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村旅游资源情况,实地考察民宿达标户经营现状,查看旅游扶贫专项资金使用状况,以及旅游扶贫示范村创建迎检准备等方面工作。



根据特种4A级景区评定标准,结合本次调研掌握的实际情况,诸丹等专家就进一步推进神座景区信息化平台建设,完善主题产品挖掘和包装,促进发挥旅游业态对周边贫困乡镇(场)的人文、经济带动效益,切实做好示范村创建迎检的有关资源评估、材料准备等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议和意见。


(编辑 唐伟)

  2018年03月30日 17:3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