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89
成华区教育局与师范学院商谈校地合作事宜
  来源:师范学院

IMG_2051.JPG


本网消息(文、图 /李建波)3月9日上午,师范学院与成华区教育局共商校地合作会议在8801会议室召开。成华区教育局副局长贺晓斌、师范学院院长刘先强、师范院党委书记肖红等参加会议。


在交流中,贺晓斌提到,近年来成华区的教育事业增势很快,随着民众对教育期望的提高,师资队伍等依然是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短板,希望能够与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建立长期而深入的合作关系,依托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加强教师培训,推动教师专业成长,有效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成华区教育的内涵发展。


刘先强对成华区教育局的合作意愿表示支持,同时简要介绍了师范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师资培训方面的优势,并就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友好、深入的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并确定了合作业务联系人,以确保有关事宜顺利进行。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3月09日 15: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