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38
新符辞旧迎鸿瑞 学工携手展芳华
2017年学工系统总结暨联谊会举行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陈欣媛 图/学生处新媒体团队)1月12日下午,成都大学2017年学工系统总结暨联谊会在8507教室举行。副校长冯炼、彭晓琳出席活动并讲话。学生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总结会。学生处处长陈钧主持总结会。


冯炼为大会致辞,他向学工战线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学工团队的老师们表示敬意,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学生工作,助力成大学子成长成才。彭晓琳以一段散文诗动情开头,感怀学工同仁过去一年以生为本的辛勤付出,感谢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对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回顾过去一年学工战线开展的工作,勉励大家继续在琐细中积累伟大,在前行中温暖相依,在坚守中成就理想。


IMG_7818.jpg


IMG_7804.jpg


IMG_7781.jpg


参会领导为2017年教学名师“青椒计划”入选辅导员、2017年“十佳辅导员提名奖”获得者、“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获得者、2017年四川省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获得者、2017年四川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在联谊环节,各学院(所)、各学工职能部门学工团队通过舞蹈、歌曲串烧、相声、诗朗诵、小合唱等形式进行展示,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充分展现了学工人永葆青春活力、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昂扬向上风貌。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1月15日 23: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