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83
勇担使命 精准扶贫 成大附院在行动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召开2018年深度贫困地区“传帮带”工程对口支援人员行前会.jpg

2018年深度贫困地区“传帮带”工程对口支援人员行前会召开


院领导班子与赴九寨沟县对口支援人员合影.jpg

院领导班子与赴九寨沟县对口支援人员合影


院领导班子与赴石渠县对口支援人员合影.jpg

院领导班子与赴石渠县对口支援人员合影


  本网消息(文/朱珂函)为贯彻实施贫困地区城乡医疗卫生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加快推进贫困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近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召开了2018年深度贫困地区“传帮带”工程对口支援人员行前会,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20位对口支援人员参加,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主持会议。


  会上,医院副院长李世云就2018年深度贫困地区“传帮带”工程的政策文件、实施方案及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随后,医患沟通办、人事科、党办负责人分别从对口帮扶工作内容、薪酬待遇、纪律规范、民族文化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培训,并提出明确要求,确保对口支援工作顺利推进。


       林勇主任医师作为此次对口支援代表作表态发言:身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做好医疗扶贫工作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医务人员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以培育本土人才为重点,帮助贫困地区提升业务水平,提高管理能力,转变服务观念,把成大附院的文化发扬光大,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对口支援“传帮带”任务。


  医院党委书记孟晖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参与国家行动,彰显责任担当;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尊重当地习俗;三是坚守专业态度,弘扬岗位精神;四是党员示范带头,注重团队建设;五是一支队伍、一面旗帜,通过“传帮带”工程传精神、帮技术、带队伍,圆满完成精准扶贫工作。


         医院院长杨德华对此次对口支援工作提出“三个三”要求:一是“三个坚守”,即坚守政治底线、坚守职业底线、坚守任务底线;二是“三个希望”,即保障安全、保重健康、保持快乐;三是“三个目标”,即让政府满意、让受援医院满意、让徒弟满意。他强调,参与此次对口支援行动的人员要每月向医院报平安,遇到任何困难及时汇报,医院将全力以赴解决,希望大家在对口帮扶地区放心工作、健康工作、快乐工作,让成大的旗帜和精神飘扬在扶贫最前沿!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1月11日 08: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