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87
用激情书写青春 用奉献诠释自我
学校举行2017年十佳辅导员评审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王焕举 图/李帅 徐学正)18日下午,学校2017年“十佳辅导员”校级评审会在九教演讲厅举行。经过前期学生满意度测评、二级学院(所)考核、职能部门考核、综合评价等考核环节,来自全校13个学院推选出的16位候选辅导员老师参加校级评审。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并讲话。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评审会。




彭晓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学校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希望所有辅导员不断总结经验,用心、用爱、用责任、用热情感染学生,在工作中磨练和提升,在点滴中感悟学生工作价值所在,在琐细中积累伟大,在前行中温暖相依,在坚守中成就理想,坚持立德树人,助力我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评审会上,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现状和2017年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并对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思路进行了分享。



随后,16位候选辅导员老师进行了工作展示和成果汇报,6分钟的展示中,他们言无不充满对学生的爱、对工作的热情和对未来工作的的憧憬。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王国泽老师以“敬业担当,与学生共成长”为题诠释“用心学生管理、用爱助力成长”的理念;医学院(护理学院)张勇老师用“守本心、出实招、勤思考、重学习、悟感悟”诠释辅导员职业理念;美术与影视学院肖梦倚老师以“润物无声”的方式演绎一名有温度的辅导员的幸福生活;师范学院辅导员刘毅老师以“匠人精神”为主题,诠释他对辅导员工作的专业、专注和情怀;体育学院辅导员古成龙老师以“溯游而上”为主题反思辅导员的使命与作为。




      最终,肖梦倚、张勇、燕爽、桂俊骁、雍容、陈康、杨寒、王文浩、王国泽、古成龙10名辅导员荣膺学校2017年度“十佳辅导员”殊荣。刘毅、代波、史浩岑、杨礼、范晓灿、祝郁欣6名辅导员老师获得“十佳辅导员提名奖”荣誉称号。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1月09日 14:3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