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76
辅导员沙龙交流职业发展与个人成长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王涛 曾思澄 图/杨雅婷)12月28日,辅导员沙龙之辅导员职业发展与成长在学生活动中心101室举行。副校长彭晓琳出席并讲话,组织部、学生处、团委、心理健康中心、菁蓉学院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交流。



彭晓琳在会上提到,全国高校思政会议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对辅导员队伍的素质、能力和职责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此次沙龙的举行也反映了学校对这支队伍的高度重视。希望辅导员能够立足自身岗位,在工作中不断积累,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职业能力,明确工作目标,勤奋努力、脚踏实地工作。


组织部负责人为辅导员解读了我校干部和教师的任职情况,解读了职称职级晋升政策,并针对辅导员岗位特点为辅导员职业发展与成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辅导员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情况就未来职业发展规划与参会领导进行交流。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29日 15: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