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57
民革成都大学支部庆祝民革成立70周年
  来源:党委统战部


本网消息(文/李斌  图/石琳)12月26日,民革成都大学支部召开座谈会,庆祝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成立70周年,民革成都市委副主委张强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周小骥、副部长唐伟应邀参加活动。民革成都大学支部主委石琳主持会议。


会上,张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强充分肯定了民革成大支部13年来的成长和发展,认为支部在民革成都市委会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指导帮助下,新老传承、成绩显著。希望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十三大精神,发挥民主党派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多形式多渠道地发挥支部在社会服务中的积极作用。要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提升民主党派在学校的影响力。


周小骥受学校党委委托,对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70岁的生日表示祝贺,对民革成都大学支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民革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政治引领,扎实做好换届工作,按照民革换届工作的规定及纪律,选出一个敢于担当、充满活力的领导班子;二是充分利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平台,提出高质量的议案提案;三是要积极履行民主监督的职能,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对学校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石琳代表支部全体党员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支部工作的指导和支持,相信在民革成都市委会的领导下,支部会扎实搞好自身建设,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国统一等工作做得更好,努力为学校和成都市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杨涛) 

  2017年12月27日 10: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