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44
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科研团队建设”培训项目启动
  来源:师范学院

IMG_0041.JPG


本网消息(文/骆文佳  图/李建波)12月26日,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科研团队建设”培训开班典礼在88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活动。


易贤文对拉萨师专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成都大学及师范学院的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参训教师在培训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增进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也纷纷表达了对参培学员的欢迎,希望双方能在更多领域进行交流与合作。


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系副主任杨东代表学员发言。他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对此次培训课程内容表示认可,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可以提升中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的能力,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杨东表示,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各种困难,服从管理,认真学习并学以致用。


(编辑 苗倬鼐  责编 李洁)

  2017年12月28日 13: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