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66
四川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现场检查评估足球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来源:体育学院
CH2F7742.jpg


CH2F7759.jpg


mmexport1513774233189.jpg


本网消息(文、图/余文禄)12月20日,四川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现场检查评估足球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专家组成员由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唐克红副处长、河南大学赵宗跃教授、青海民族大学李增民教授、重庆大学娄方平、贵州师范大学李建平教授、长安大学李新教授组成。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参加评审会。


本月初,四川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探索开展普通高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申报创建工作的通知。我校体育学院按照要求组织申报。四川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校申报书进行初评,确定成都学院(成都大学)进入现场检查评估环节。


在评审会上,体育学院副院长朱斌代表学校向教育厅专家就我校足球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情况进行的现场汇报,分别就审查的组织领导、运动队管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教练员队伍建设、文化传承等7个一级指标24个二级指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专家组对我校足球高水平运动队建设进行现场评估,查阅申报材料的原始资料,与我校足球队教练员和学生进行访谈,现场查看足球高水平队配备的器材和场地建设情况,到5人制足球场观看足球队训练情况。现场审查结束后四川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致认同我校足球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取得的成效,对我校足球运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7年12月21日 11: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