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60
李铀率队督导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图/旻旻)12月15日上午,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李铀率市委督导组一行到校督导,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校党委书记罗波陪同视察。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美术与影视学院大厅,参观了美术馆展览、学院双创实验室。李铀详细了解了学院师资、学科专业和学院办学特色,向相关负责同志询问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筹建情况,表示将提供最大的帮助,支持学院和学校办学发展。督导组一行还来到体育学院中国国家队健身健美训练基地、师范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天府文化研究院办公室,向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深入交谈了解学院(所)教学科研工作。


现场走访结束后,督导组一行与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细致地了解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聆听校领导有关学校的发展建设规划的汇报。


(编辑 闵秀玲  责编 李洁)

  2017年12月15日 17: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