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25
第十届心理形象大使表演赛决赛举办
文:罗娜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

本网消息(文/罗娜)12月9日晚,成都大学第十届心理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103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心理健康发展中心承办。


10组选手进行“心韵剪影”图片展示演说以及“艺律悠扬”才艺表演。选手们以独特深情的照片演说,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动人的舞蹈,极富才气的歌曲弹唱,还有节奏鲜明的武术表演都赢得评委老师以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比赛现场互动热烈,观众通过心理中心“橙子之心”的微信公众平台积极参与“上墙”活动,进行微信抽奖。现场还有可爱的礼物派送员小猴子给获奖观众发放礼品,气氛热烈。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5号组合沈锶语、李美怡;获得二等奖的是4号组合易佳、吴忠明和9号选手黄军军;获得三等奖的是3号选手陈敏睿,6号选手王天泽,7号组合林霄、王剑;获得优秀奖的是1号选手张世杰,2号选手马鸿键,8号刘泱辰,10号组合罗海峰、张淋。6号选手王天泽同时也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11日 14:46  成都大学新闻网